January 10, 2005

轉蛋俱樂部

正在想要回家 post 我這次回來的轉蛋經驗
就發現小綠已經在他那邊發表怎麼想來賺我的錢....

這次回來
被小綠這個很有自我節制的女人
開發了很多新的興趣
其中包括了轉蛋

以前阿
我經過那種玩具店
可是連眉毛都不會抬一下
偏偏這次小綠老是帶我去有著可愛玩偶的轉蛋店
讓我也開始乖乖的掏錢
去進行兒童級的賭博行為~

更糟糕的是
我這個人
有收藏狂
雖然針對同一物品的持久性不長
但是只要在當時我看上眼的
就絕不放過

所以
就這樣
小圓貓不知不覺賺了我好多大洋
昨天晚上去士林
又被可愛的天使青蛙吸引
更討厭的是我熱愛的暴力熊居然也在其中
還伴隨著那頭可愛的綿羊...
這.....
上天擺明了和我過不去~

其實過不去就算了
也請給我好運好嗎 ?!
頻頻抽到相同的...
連大便手小綠都能打敗我
好運?!
該不會連著大洋一起被小圓貓賺走了吧?!
好險在放棄之前抽到了綿羊隱藏版
不然我大概會在那邊搖晃那個轉蛋機直到它自動分解為止!!

轉蛋真是恐怖的遊戲阿

PS. 劉小綠同學,想賺我的轉蛋錢,一台機器是不夠的....不然就是要綜合台~XD







3 Comments:

Blogger FANism said...

為什麼小綠每個都要po兩篇? 我也愛轉蛋~我最近想要馬力歐場景組, 不過是一盒的那種....

January 10, 2005 at 8:00 AM  
Blogger CoCo° said...

因為小綠是笨蛋阿
他現在正在不滿人家改的美美的
所以卯起來亂改
改到後來沒comment..
就跑到人家家惡搞~!!! XD"

January 10, 2005 at 11:47 AM  
Blogger Serra said...

玩瘋啦?
小姐們.
這小玩意,
喜歡的人可真是多,
可愛才是最重要的乎??
(ok,加班加的頭大,下班去也.)
XD

January 11, 2005 at 7:0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