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 2005

任性

原來我的愛情
是任性又暴冽的

而我這樣任性的愛著
到底打亂的是誰的生活

你的?
我的?
老師的?


看完Orange Days
想起要珍惜幸福這樣的事情
無論是苦痛或是苦楚
只要被認為是幸福的
(當然這種感受只有自己才有資格去以為)
是不是就應該要好好珍惜

Sae在結尾的時候寫給Kai的信是這麼說的
"會不信任你,只是因為自己的軟弱.."

也許是這樣吧
但是到底是因為自身的軟弱
還是根本是因為愛上了誰
所以才無法堅強起來?

而我這樣任性又自私的想要留住什麼
到底是因為自己的軟弱
還是因為又重新愛上了
所以才無法堅強起來的?

原來逃避和放棄這些東西
也有如愛情一般
不能放著讓他爛掉就算了
必須認真的去逃跑
必須認真的去放棄
當想要忘掉某些事情的時候
就必須拿起勇氣
面對,剷除

因為時間並不能抹滅什麼
它只是教會你自以為是的認為那些事情成了過去


如果不是這樣
我為什麼還沒有忘記你?
而又繼續
軟弱的
任性的
在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