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05

太瘋狂

回國前的感冒
彷彿阻止不了最後一場瘋狂

其實
我真的以為去 maggie 家
喝的會是茶
忘記了他們這群喝酒狂
其實
啤酒就是水
紅酒就是茶

在 TNS 的時候因為不同 Team
我和 Maggie 其實沒有真正交流過
這次回來聽他的好惡喜樂
覺得能在這虛偽的世界裡
還保持那麼明顯的自己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 EQ 太低
又太在意
但我又實實在在想成為他那樣的女人

繼續矛盾

帶著病奄奄的身體
看著這群人幹掉一瓶又一瓶的紅酒
我決定了回美國好好練習
然後下次才能不負 Spencer 的
邀請

Maggie 好棒
Maggie 家也好棒

但是我搞到三點半才回家
還差點掛在人家客房裡
回來腿沒被打斷算是萬幸


其實我根本就好愛 party.........

1 Comments:

Blogger CoCo° said...

沒掛阿
翻滾完了以後剎時間清醒
我看感冒是好不了了....

January 10, 2005 at 12: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