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05

等待飛翔

假期結束了
收拾好行囊也收拾了心情
回到我正常生活的城市去

其實來來回回
轉變心情對我來說
好像已經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我想我大概真的是個怪胎
可以在這樣截然不同的世界裡生活
而不窒息

上班的日子磨損了熱情
這次度假好像找回了自己
我知道
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而我那決定放著爛掉的愛情
真的也不是放著就可以

還有四個小時
我要飛行了
希望回到那個國度
我仍然可以保持這樣瘋癲的自己

就算只是寫字也好
我也要好好的珍惜



1 Comments:

Blogger FANism said...

一路順風杯....

January 11, 2005 at 7: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