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05

表面

作了一堆爛夢
醒來我鬱悶著
討厭那種真實的夢境
清醒了
還要糾纏

好令人厭惡的感受

我想我是個只願意看表面的人
--關於愛情

常常有些明明可能明白的事情
在不言不語的情況下
就會輕易的被遺忘
而那些擺在眼前如蜜糖般的謊言
也比任何事情都容易被相信

這是盲目
我了解

面對感情
寧願這麼表面的人
一定是不只我一個人而是一狗票那麼多的在舉手贊同

但是我總是誠實又勇敢的說出事實
所以變成了愚蠢的表達
因為這世界上的人不都愛玩那些心理戰術!?

好無趣
或許因為我那麼不擅長
所以覺得
好無趣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若是要饌養我
就用甜言蜜語餵食我

對我來說
永遠親耳聽到的才算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