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05

因為時差的關係



凌晨三點
忽然徹底清醒
時差...
越想讓自己再睡去卻越是清醒

好.想.你

我想這是活該

誰要我在飛行前
與你太靠近

其實我沒有牽掛什麼
你多慮了
(或許牽掛帶不回來的泡麵比較多)
但是我不能否認
我將會思念
並且深刻

但是思念會過去的

原來我已經不再單純
那樣癡癡地去愛著
本來我們就是同一種人
這是我多年後才發現的

我的濫情
配你的花心
其實剛剛好

我們只是都不想錯過什麼


by the way,
連我媽都在用 msn了
你這個抽煙斗的老頭
更不應該錯過

1 Comments:

Blogger Chara said...

凌晨三點阿
爬起來跟我們聊天阿

January 12, 2005 at 6: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