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05

陰天

早上醒來的時候
看見窗戶外面
彷彿有太陽
但是很不爭氣的我
決定繼續躲在棉被裡面
直到了中午

可惜真正起床的時候
已經又變成陰天了

這個城市
其實很少有晴朗的天氣
總是大霧
總是陰霾
因為靠海

幫小袋鼠洗完澡
決定還是要出門走走
帶著新DC,香煙和書
去Starbucks買了超大杯的Ice Mocha..
太平洋我來了~

雖然沒太陽
但是今天的溫度算是溫暖
海邊好多人在衝浪
找停車位的時候看到好多帥哥又當場在路邊換起衣服...
車子停的滿滿的

看著那些人群和海
心情忽然平靜下來
覺得這樣真好
很多事情
可以不去想

太平洋
你在
海的那邊
我在這邊

2 Comments:

Blogger Chara said...

我想陪你
喝咖啡聊是非 .看帥哥換衣服.玩衝浪

January 22, 2005 at 8:44 AM  
Blogger CoCo° said...

可是我怕你無聊起來
會拿東西攪我的咖啡
那就麻煩大了....~"~

January 24, 2005 at 7: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