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05

無聊的人群

明明是一群共同認識的人
偏偏要搞小動作
今天我要和他去吃飯
不跟你說
明天我和你去唱歌
不和他聯絡

都哪個世紀了
還搞這些無聊的小動作
重點是
沒有誰和誰不合
也沒有什麼不妥

我問e
你怎麼會和V說到話?
e眼神閃爍
原來昨天去吃飯了
打給V要他來打東西的時候
V說很忙
不知道要忙到什麼時候

阿就說要一起去吃飯阿~!
這到底有什麼好隱瞞的
搞不懂

這些人好無聊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歸類在你們裡面
這種小把戲
在高中的時候已經玩太多

我只想誠實的面對自己
面對別人
能愛的時候就愛
想逃走的時候就能逃走

真的
這都什麼年代了
你不是我男朋友
他也不是我的誰

要玩無聊的遊戲請走遠點
我需要誠實面對

2 Comments:

Blogger rismy said...

為妳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January 13, 2005 at 9:33 PM  
Blogger CoCo° said...

= =

好詳盡的解釋
大家謝謝 em 阿姨...

January 14, 2005 at 8: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